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843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4日

12月2日,县上在交通运输公司举办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县公安、交通运输、安监及县客运站、各出租车公司等成员单位5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共散发交通安全读本、挂图、彩页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摆放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展板6块,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副县长王兴继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每一个交通参与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关心、关注交通安全工作,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开始前,王兴继还检查了县交通运输公司安全营运工作。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