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全省推进旅游公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96                  更新时间:2019年1月30日

1月27日,全省推进旅游公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构建层次清晰、结构合理的多层次多元化旅游运输服务网络,补齐旅游基础设施短板,实现交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快推进路网建设,注重提升旅游功能,全方位展示旅游资源和形象。要加快旅游公路服务区、观景台、停车带、加油站、厕所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交通旅游服务综合体。要构建全域交通体系,通过高铁站、机场、公共交通、旅游专线的无缝衔接,进一步改善景区交通通达性和便捷性。要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进交通与旅游数据资源的互联互通,加快推进旅游公路建设。

副县长王兴继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