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我县各乡镇和各部门掀起“三讲四送五评”活动高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98                  更新时间:2019年1月31日

连日来,各乡镇和各部门纷纷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把政策、科技、健康和温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掀起了开展“三讲四送五评”活动的高潮。

1月24日,碧岩镇万山村联合县编办、科技局、镇卫生院等部门和单位,通过文艺演出、蹲点义诊、义写春联、散发宣传资料、组织宣讲小分队等形式开展“三讲四送五评”活动,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春联260余幅,上门开展医疗服务10余人(次)。

县政协副主席李真出席活动。

近日,云田镇组织镇村干部和镇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政策宣讲、科技服务、健康义诊、文艺演出、书画义写、党员慰问6个小分队进村入户,把政策、科技、健康和温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同时,利用逢集日和务工人员返乡高潮的有利时机,先后在镇区街道和各村集中举办14场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各类培训30场次,培训15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

在渭阳乡林家坪村,蓝天爱心慈善协会为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村上为入股林家坪村富民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124户贫困户发放分红资金22530元,并对评选出的遵纪守法户、孝老爱亲户进行表彰奖励。同时,还联系县农业技术人员,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和陇西襄武印社社员给群众讲解种养殖技术、开展义诊、义写春联。

在和平乡潘家湾村,帮扶单位县工商联联系陇西县孚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陇原九方生物科技集团两家爱心企业开展送温暖活动,为40户建档立卡户每户发放大米、化肥各1袋;为5户五保户分别发放1袋大米;为45户贫困户准备了喜庆的灯笼、年画,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柯寨镇马家岔村,帮扶单位县工信局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陇西县支行和县粮油协会,为马家岔村和刘家掌村的2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总价值48360元的米面等生活物资。同时为马家岔村群众送去了400多副春联。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