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组织宣传等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59                  更新时间:2019年2月19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组织宣传等工作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作。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市级领导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特别是胡春华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不动摇,紧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对照“一户一策”精准化研判、具体化落实、动态化管理,瞄准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精准施策、聚力攻坚,全力以赴补齐短板欠账,确保今年安定、陇西、临洮、渭源、漳县5个县区实现脱贫摘帽,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印发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有关文件和领导同志讲话通知、十三届第97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纪要及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市委常委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两个维护”做得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以敢死拼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各相关县区和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整改方案,按照制定的任务书、时间表和施工图,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上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把“三农”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推进举措,统筹谋划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印发甘肃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榆中县北入口环境整治项目有关问题的通报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意见,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和定西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等有关意见方案。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