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定西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首战告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49                  更新时间:2019年2月19日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2月1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定西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新疆、陕西、福州等省外的13家企事业单位,省内兰州市、临夏州的20家企业,市内的57家企业,共计90家用人单位进场设展,招聘涉及教育、辅警、医疗、金融、财会、管理、设计、市场营销、网络通讯以及服务行业等346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近12500个。1600余名求职者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并就心仪的岗位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维权指导等服务。

为全力举办好这次招聘会,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确保招聘信息畅通;联动招聘,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作用;积极动员,努力搭建双选平台。邀请市内外企事业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岗位,动员组织安定区各街道、乡镇有求职意愿的应聘人员及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应聘,为双方搭建有效平台。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初步达成就业协议649份,其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512人。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补充了前来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也有效解决了求职者的就业难问题,为今年市级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开了个好头,为保证今年招聘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