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陇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247                  更新时间:2019年2月22日

2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强、副科级干部吴贞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制定工作计划,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抓落实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部机关和组工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照明同志主持。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胡照明同志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和年初承诺兑现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听取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发言后,马强强调,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所有党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画像准确,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今后把这种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要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为后续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党支部提供样板。

最后,马平同志强调,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对组工队伍建设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争做新时期优秀组工干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