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市上动态

2019年第一期“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321                  更新时间:2019年2月25日

2月22日至23日,2019年第一期“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如期开讲。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赵全厚,上海复星集团产业投资执行总经理、技术经济学博士、产业投资领域专家高清东应邀分别作了题为《稳投资、补短板与地方债务》和《投融资风险控制及资本运营》的辅导报告。

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陈春光、杨晓锋、张应钦等参加讲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和副市长陈学俭主持大讲堂。

举办“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定西发展放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来考量、来谋划、来推进的重要体现,旨在提高全市广大干部和企业人士适应新时代、研究新经济、推动新发展的能力素养,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定西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发展崛起。2018年,我市共举办了六期“大讲堂”和三期专题讲座,主要围绕数字经济、移动互联网、特色小镇、PPP项目等各类前沿知识进行辅导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阔视角、提升认知能力,启迪思维、推动重要工作,破解难题、加快企业发展等搭建了一个大好平台。

基于良好的启迪学习和实践应用效果,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继续举办四期“新时代定西绿色发展讲堂”,每一期为期两天,安排在2月、5月、8月和11月中下旬的星期五和星期六举行,专题辅导培训地方债务、投融资、区块链、供应链、品牌旅游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