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

陇西:“四个强化”加大公务员培养选拔力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591                  更新时间:2019年3月19日

陇西县始终把公务员的培养和选拔作为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逐步形成公务员培养选拔、教育培训、日常管理机制,增强了干部队伍活力。

强化遴选储备,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陇西县树正公务员后备干部遴选储备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分析公务员生活及工作具体环境,及时将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能力强、水平高的优秀公务员纳入后备干部库进行重点培养。

强化教育培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陇西县把提高公务员政治理论水平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坚持每年举办全县公务员主体培训班,对全县各级公务员进行专业化培训。结合全省精准扶贫网络培训和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的开展,实现了公务员教育培训全覆盖,有力提升了全县公务员整体素质。

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水平。陇西县采取结对帮扶、重要岗位历练等方式,加强对公务员的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其工作能力水平。采取“1+1”结对帮带模式,在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手把手”传授,助其快速成长。

强化选拔任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陇西县加强对公务员队伍的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培养使用计划,不断强化公务员选拔任用,着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