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陇西启动实施拔尖领军人才选拔培育工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89                  更新时间:2019年3月25日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近日,陇西县启动实施拔尖领军人才选拔培育工程。

在选拔人才方面,陇西县突出基层一线和实绩公论,采取基层单位民主推荐或个人自荐、主管部门申报、评审专家审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方式,分教育、卫生、农业农村、企业经营管理、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择优在全县范围内选拔100名左右县管拔尖人才、10名左右县级领军人才。

在培育人才方面,陇西县分层研究制定拔尖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采取学习培训、学术研究、进修深造、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加强培育,提升自身素质技能。同时,通过采取为新选拔的拔尖领军人才确定基层服务联系点、培养青年人才等措施,发挥其在助推脱贫攻坚、支撑产业发展和服务县域经济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