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牌扮靓陇西街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255                  更新时间:2019年4月1日

时下,走在我县城区休闲广场和城市街道上,您会看到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公益宣传牌。这些公益宣传牌紧扣时代主题、贴近生活、新颖活泼,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文明新风正气,倡导社会正能量,深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作为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的有力抓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市民的日常生活,初步形成了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扮靓了陇西街景。

采访中,有不少市民告诉记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在我县抬头可见,驻足可观,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知晓、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提升了文明素质,自觉加入到维护城市形象的队伍中,有效推进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