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坚持政治标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890                  更新时间:2019年4月1日

按照《全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意见》,陇西县坚持政治标准,突出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的能力水平,

课程设置精。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六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新思想的讲解分为上下两件,同时还对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通过科学设置课程、创新培训方式,着力提高全县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人员全。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科级领导干部为重点,依托县委党校开展集中轮训,实现全县科级干部全覆盖。同时,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同步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班,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式培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教育管理严。要求县委党校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严格落实《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格执行学习、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对无故缺席或累计请假时间超过总学时1/7的学员,按退学处理。同时,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头雁”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心研究制定学习方案,亲自抓组织实施、抓督查落实。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