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464                  更新时间:2019年4月29日

 

 

                    陇党组示字〔2019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丁文平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络举报、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文平,男,汉族,19825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渭阳乡民政工作办公室主任,拟任乡镇武装部部长。

马小玲,女,汉族,19795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拟任县委编办主任科员。

王文学,男,汉族,198510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永吉乡干部,拟任乡镇扶贫工作站站长(试用期一年)。

王平安,男,汉族,198210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陇西开发委综合办副主任,拟任陇西开发委副主任(正科级)。

王志刚,男,汉族,19715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县纪委监委正科级干部,拟任县纪委委员、常委、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王利军,男,汉族,19852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陇西开发委干部,拟任陇西开发委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岩松,男,汉族,198112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人社局干部,拟任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惠华,女,汉族,197412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在职大学学历,县劳务办干部,拟任县劳务办副主任。

王强强,男,汉族,19819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在职大学学历,县社保中心干部,拟任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

石建洁,女,汉族,19903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服务站干部,拟任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服务站副站长。

包大为,男,汉族,198111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首阳镇综合执法所所长,拟提名为乡镇副乡镇长候选人。

成昱兴,男,汉族,198810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司法局首阳司法所科员,巩昌镇马湾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长,拟任乡镇司法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鹏,男,汉族,19868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巩昌镇干部,拟任乡镇党建办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 强,男,汉族,19875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德兴乡干部,拟任乡镇党建办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小宏,女,汉族19704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培训中心副主任,拟任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内设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刘晓红,女,汉族,198612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巩昌镇干部,拟任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许想红,男,汉族,19874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云田镇干部,拟任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李 亮,男,汉族,19877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碧岩镇干部,拟任乡镇扶贫工作站站长(试用期一年)。

李红星,女,汉族,198310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福星镇副科级干部,拟任乡镇综合执法所副所长。

 涛,男,汉族,196911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实习实训处副主任,拟任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内设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小龙,男,汉族,198110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在职大学学历,县农业农村局干部,永吉乡何家门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队长,拟任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张登华,男,汉族,19872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委宣传部科员,拟任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

张耀珊,男,汉族,1978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拟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金红霞,女,汉族,1980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权家湾镇政府副镇长,拟任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兼)。

郑晓君,男,汉族,198710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宏伟乡政府科员,拟任乡镇武装部部长(试用期一年)。

郑鸿学,男,汉族,19694月生,全日制大专学历,县文化馆干部,拟任县美术馆(书画院)副馆长(副院长)。

孟小洁,女,汉族,1988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县政协办公室科员,拟任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段光乾,男,汉族,19835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乡公路管理站干部,拟任县乡公路管理站副站长。

郭永强,男,汉族,198510月生,中共党员,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县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县委正科级组织员。

麻富科,男,汉族,19876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和平乡干部,拟任乡镇党建办主任(试用期一年)。

梁平平,男,汉族,19801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权家湾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拟任县纪委副书记,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葛 楠,男,汉族,19876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县委政法委干部,拟任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董 玢,女,汉族,19881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县纪委监委科员,拟任县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蒋陇民,男,汉族,19871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

蒋金平,男,汉族,19874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干部,巩昌镇越胜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队长,拟任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陇西李氏文化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

 磊,男,汉族,1987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双泉镇干部,拟任乡镇党建办主任(试用期一年)。

管 鹏,男,汉族,19857月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干部,拟任定西工贸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处副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19429日至20195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0932-12380-04   

    14793312380

    络: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县门街1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8100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19428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