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县非公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876                  更新时间:2019年5月20日

5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祁义江一行来我县,调研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并督导检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组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平陪同下,先后到嘉禾广场、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陇西泰华汽车城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的同时要求,陇西县要在不断扩大双覆盖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非公党建质量,边总结边完善,切实将工作做细落实,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市先进经验。要以点带面抓引领,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培育党建特色亮点,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考核积分管理,强化结果运用,加强分类指导,不断激发党员的动力与活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助推企业发展,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作用。(记者:胡晓娟)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