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县人大调研全县“六个十”产业扶贫工作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620                  更新时间:2019年6月5日

5月29日至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忠仁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六个十”产业扶贫行动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通安驿镇东裕村扶贫车间、马河镇贺家川柴胡基地、权家湾镇田家湾村肉羊养殖基地等12个乡镇的21个产业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六个十”产业扶贫行动的组织实施、运行机制、资金投入、带动贫困户发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调研组要求,在“六个十”产业扶贫工作中,各乡镇各部门要紧贴市场,根据农民的实际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加强技术指导,提高贫困户的种养能力。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和弱项,不断完善运营机制,提高生产效益,确保如期兑现配股分红。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快商标注册进程,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胡晓娟 )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