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08                  更新时间:2019年6月17日

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举行

2146名考生参加 平均招录比例为15.9∶1

6月15日上午,甘肃省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在兰州市举行。此次笔试共设兰州十四中、兰州十中、兰州外国语学校3个考点73个考场,共有2146名考生参加笔试。

据悉,此次考试是公务员工作由党委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后进行的第一次公开遴选考试。5月13日发布遴选公告后,根据报名情况,部分职位由于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了遴选计划,省直机关实际公开遴选148名公务员,是2015年全省集中组织省直机关公开遴选以来最多的一次,平均招录比例为15.9∶1。报考人数最多的是省商务厅的机关综合岗位,计划遴选8人,报考459人,招录比例为57.4∶1。竞争最激烈的是省工商联专门面向选调生的机关综合岗位,计划遴选1人,报考134人,招录比例为134∶1。

笔试当天,有关部门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全程进行监督,并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进行现场监督。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