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党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82                  更新时间:2019年6月18日

唐仁健主持召开党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学习《政府投资条例》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6月17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学习《政府投资条例》,安排落实事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主动接受舆论监督,做实做细做好应对处置工作,把解决实际问题和解决思想问题结合起来,真正让意识形态工作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强有力作用。

会议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将整改落实问题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挂图作战,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严惩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以更大力度开展线索大排查、大核查,打好侦查抓捕“攻坚战”,加快难啃之案突破,加大对隐藏较深、洗白较早、关系复杂黑恶势力的侦破力度,确保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要坚持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政府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整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决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力求斩草除根,防止死灰复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自觉把《政府投资条例》作为政府投资的行为准则,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和改进政府投资管理,更好发挥政府投资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及补齐发展短板、优化供给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的关键作用。要吃透把准《条例》对政府投资范围、投资方向、关键环节、管理体制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坚持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注重绩效、公开透明的原则,不断提升政府投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牢牢把握“有所不为”的边界,主动为市场主体让渡乃至创造投资机会,以实际行动不断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