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冯继波在权家湾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19                  更新时间:2019年7月25日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冯继波深入权家湾镇焦家湾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

  冯继波首先来到部分建档立卡户家中,认真查看了户内脱贫攻坚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致贫原因、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一户一策”脱贫计划精准制定、扶贫政策落实到户等情况,就如何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冯继波深入焦家湾村,通过查阅签到簿、工作日志,掌握了解驻村帮扶干部到岗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条件,询查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经费、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经费落实、帮扶干部驻村生活补助等情况。要求乡镇党委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属地管理责任,乡镇党委书记和党建办主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职责,派出单位落实好支持保障责任。

  冯继波强调,镇村两级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有关政策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干部在项目协调、资金争取方面的优势和帮扶单位后盾优势,主动作为增强帮扶实效。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