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024                  更新时间:2019年8月17日

8月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胡照明同志主持。会前,由胡照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办法》,通过推荐表决,确定了两名支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胡照明同志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支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大胆工作,精心安排党组织活动,力争把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打造成模范党支部。一要加强学习提素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既要原原本本学,又要结合具体工作学,既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又要强化理论政策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转变作风做表率。作风关系形象,组工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注重品行修养,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三要脱贫攻坚解难题。坚持“党支部负责+驻村帮扶工作队指导+党员引领+干部职工配合”的扶贫模式,成立党员先锋队,实行支部结对共建,结合生活生产,互帮互助,将党建工作渗透到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方面面,共抓扶贫,攻坚克难。四要清正廉洁做表率。每名组工干部要坚持做到自律、自强、自警、自醒,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廉洁自律本色,坚持原则,筑牢心理防线。满怀对岗位工作的热爱,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立说立行、马上就干,主动担负责任,争做清廉党员先锋,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五要突出融合共建。结合支部融合共建,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部机关党员在自身建设方面要以“比、学、赶、超”的作风,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规范,提升党员能力素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