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37                  更新时间:2019年8月25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唐晓明传达并讲话 王美萍戴超陈尊峰等出席


8月24日下午,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政协主席陈尊峰;市领导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冯仲寿、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等出席会议。

 

唐晓明主持会议。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上下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在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省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省人民的深情挂念,对我省发展的特殊关心,极大增强了全省上下办好甘肃事情的底气和信心,极大提振了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我们要悉心感悟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做好当下的事情,把关爱之情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深度贫困的战斗力,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的凝聚力,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和总书记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深刻铭记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群众所急所盼的大事要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切体会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怀,坚定把牢奋斗前行的航向,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把定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全力以赴把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的愿景变成现实。

唐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带头传达学、辅导培训学、注重实效学、营造氛围学,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定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现场。

唐晓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行动,核心在落实,关键是务求实效。我们要认真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盯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任务,逐项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张莉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