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92                  更新时间:2019年9月8日

统一思想  明确职责

周密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9月7日,陇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内设各工作组工作职责,主任副主任分工,工作制度,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县主题教育工作的参谋部和指挥部,肩负着主题教育务实高效推进的重要职责。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要求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主动对接,紧扣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主动思考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及早学习研究,及时分析研判,充分发挥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密切协作,内设各工作组既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高效推动组内业务工作,也要服从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人员“一股绳”,工作“一盘棋”,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要统筹兼顾,积极配合县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层级的具体情况,指导参加主题教育的单位找准各自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探索更加务实管用的有效载体,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同志要树立“既来之则安之”的思想,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化学习,讲求实效,严谨细致,甘于奉献,严明纪律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紧扣近期重点工作,思想上紧起来、工作上严起来,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把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做到上下联动、同步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