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陇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307                  更新时间:2019年9月9日

强化队伍抓培训  从严指导促落实

——陇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培训会

9月9日,陇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及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名单,并对指导组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了指导工作。

 

马平指出,县委对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十分重视,为切实做好指导工作,专门从各方面抽调精干力量,向全县127个参加单位派出10个指导组。各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开展指导,确保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

 

马平强调,各指导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导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指导各单位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各自中心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马平要求,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全县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务必要在9月16日前全部启动,各指导组要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会后及时与指导单位联系对接指导各单位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审阅各单位实施方案及党组织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督促各单位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动员部署会议高质量召开、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