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65                  更新时间:2019年9月19日

9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燕顺作专题宣讲辅导。

报告会上,任燕顺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的重要指示、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宣讲。

报告会引发临夏州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在脱贫攻坚的紧要时刻,要学习吃透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全力解决“3+1+1”突出问题,结合脱贫人口“回头看”,对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真正做到“清零”“见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