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引导老干部党员观看《榜样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63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为推进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县老干部党工委依托“微信”平台,及时为党工委三个直属党支部推送《榜样4》专题节目,要求老部党员认真观看,并积极交流观看感想。

老干部党员深深地被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并通过语音、文字等方式在微信群里交流感想、发表观点、分享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