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四强化”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669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键所在,陇西县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自觉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党的建设大局,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举办专题辅导报告7场次,发放学习资料260余册,近500余人次老干部接受教育。

二是强化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党费按比例返还制度,每年定期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积极探索在离退休干部集中活动学习场所中建立临时党组织。

三是强化品牌建设。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共筑梦”“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变化”等活动,400多人次老干部积极参与。

四是强化信息建设。建立“陇西老干部工作微信群”,每天推送学习资料信息10余条,集中培训指导老干部安装使用“陇上夕阳红”app,确保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常春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