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877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6日

11月29日陇西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王锐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鲁泽主持专题培训会并作讲话

王锐教授以《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

鲁泽指出,王锐教授的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为载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农村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讲准、讲深、讲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目标任务讲准、讲深、讲透,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

县领导史书昌、胡世祯、汤晓春、冯继波、张文卿、李珍、刘树武、包俊林、包翠霞、马平、杨森等同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现场聆听讲座。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