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362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老党员:

在缔造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的伟大征程中,广大老同志、老党员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你们见证了陇西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是陇西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奠基者和参与者。你们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始终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拥有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等宝贵财富,蕴含着极大的正能量。今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你们虽然退休、离休了,但仍是一支具有特殊优势的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按照省、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和部署,在老同志老党员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正是党的事业所需所盼,正是老同志、老党员所能所愿。为此,县关工委、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向全县老同志、老党员发出倡议:

一、党建引领夕阳红,银发增添正能量。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全县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积极参与送水杯、送棉衣、送课外书、送书包、送篮球、送玩具等县关工委助力关爱留困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实现心愿,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一颗颗感恩向上、努力学习的种子意义深远。

二、奉献夕阳余晖,助力脱贫攻坚。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你们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智慧广博、专业精深,在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关爱、送服务等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汇聚助力脱贫攻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力量投入脱贫攻坚大决战正逢其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愿我县广大老同志、老党员积极投身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倡议活动,积极迅速行动起来,凝聚党心民心、汇聚人心力量,为我县与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咨询地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咨询电话:0932--6628319

联系人:常春艳                          联系电话:13993223329

 

 

陇西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共陇西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   

  2019129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