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直属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333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9日,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3个直属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工委委员分支部指导会议。

会前,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及时制定了《陇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建联络员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活动的党员组织开展上门学习、谈心谈话和自我剖析,组织能够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以及《准则》《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首先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问题检视并听取了党员意见建议。随后,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的实际,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一开展”的方式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上还发放了《党支部民主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很有辣味,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重温初心使命,点燃了发挥余热的信心,展现了对党事业的无限忠诚。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送水杯、送棉衣、送课外书、送书包、送篮球、送玩具”等县关工委助力“关爱留困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自愿参与“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关爱、送服务”等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全县与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