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委组织部祝全县共产党员新年快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757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值此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向辛勤工作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有付出就有收获。回顾2019年,我们脚踏实地,步履坚实。这一年,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担当作为,大胆改革创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县域经济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智慧,也饱含着广大共产党员的心血。在此,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当好改革发展“领头雁”,携手共进,撸袖实干,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足的勇气守正创新,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西而努力奋斗!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