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陇西县2019年度拟引进教育卫生类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公示的  公  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947                  更新时间:2020年1月7日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和《陇西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试行)》(陇发〔20188号)精神,陇西县2019年度引进教育卫生类急需紧缺人才已全面完成了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试讲)、考察、体检等工作程序,经研究,决定引进王维琪、米薇、李蕊、芦夏阳、张蓓、陈璐璐、赵娟霞等7名同志到我县工作。现将拟引进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公示对象引进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不存在影响引进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办理引进手续。对2020年毕业的王维琪、米薇芦夏阳、张蓓、陈璐璐等5名同志在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后办理引进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维琪,女,汉族,19966月出生,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引进到县第一中学化学教师岗位。

     薇,女,汉族,19935月出生,宁夏医科大学2017级临床医学消化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引进到县第一人民医院西医临床医生岗位。

     蕊,女,汉族,19888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拟引进到文峰中学生物教师岗位。

    芦夏阳,女,汉族,199412月出生,陕西师范大学2017级中药学(生物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引进到县第一中学生物教师岗位。

     蓓,女,汉族,19936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西北大学20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引进到县第一中学政治教师岗位。

    陈璐璐,女,汉族,199310月出生,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引进到文峰中学数学教师岗位。

    赵娟霞,女,汉族,19967月出生,兰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医学学士,拟引进到县第一人民医院西医临床医生岗位。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17日至2020113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2—6629346

    网  络: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巩昌镇县门街1

    邮政编码:748112

 

 

                            中共陇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7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