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渭阳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691                  更新时间:2020年1月16日

1月14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胡世祯、副主席朱全太在渭阳乡党委书记张宽、乡党委专职副书记董鹤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渭阳乡渭阳村、三门村、小干川村、文昌村、崔家湾村等五个村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家庭,对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关爱慰问金。


胡世祯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玉贤、王殿魁、崔映雄、包喜祥以及老党员王玉林,走访慰问中,县政协主席胡世祯、副主席朱全太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与村党组织沟通。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已让这些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崔家湾村困难党员崔映雄,因妻子患糖尿病多年,长期吃药治疗,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胡世祯、朱全太与崔映雄及其家人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努力克服困难。

 

走访中,胡世祯对各位党员积极服务群众的作为表示敬意与感谢。他强调,广大农村党员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乡村两级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的尽最大可能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要积极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参与、支持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在渭阳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