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鲁泽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拔尖人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521                  更新时间:2020年1月16日

1月14日,县委书记鲁泽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拔尖人才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看望慰问中,鲁泽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朱自武、包志宏、张小平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河畔家园住宅小区,鲁泽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何凤霞和李桂兰,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祝她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感谢她们过去在基层岗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乡镇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她们的日常生活,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鲁泽来到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县农技中心,看望慰问了县级领军人才、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闫韬,县管拔尖人才、县农技中心副主任、农技推广研究员管青霞,代表县四大班子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鲁泽说,过去的一年,陇西一方制药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为我县中医药产业升级和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今后继续重视管理、科研、生产等方面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陇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药材产业作为我县区域首位产业,在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方面起了重要作用,作为奋战在农技推广一线的专业人才,近年来在中药材复状提纯、标准化繁育、无公害种植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研究成果,解决了中药材种植环节遇到的许多问题。希望今后继续努力,能在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为促进我县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发挥更大的作用。

鲁泽还慰问了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北关清真寺阿訇沙占山,向他和全县少数民族同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对他们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平安和谐社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民族团结和爱国爱教旗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常国栋)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