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市委追授林逢春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10                  更新时间:2020年3月21日

近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范,市委作出决定,追授林逢春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林逢春同志学习。

林逢春同志生于19745月,199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陇西县文峰镇代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020219日上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值守时,因车祸不幸牺牲,年仅46岁。

林逢春同志作为村班子领头人,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坚持十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苦干实干,艰苦付出、勤恳工作,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村党员群众全力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实现了整村脱贫目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连续奋战、忘我工作,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带头昼夜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与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筑牢了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捍卫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忠实履行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职责,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我市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楷模,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林逢春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中交出合格答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林逢春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顽强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