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对王仲明等同志拟晋升四级调研员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984                  更新时间:2020年5月17日

 

关于对王仲明等同志拟晋升四级调研员

公示的公告

 

现将乡镇机关拟晋升级调研员王仲明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仲明,男,汉族,1973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历,现任德兴乡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调研员。

石守仁,男,汉族,19791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历,现任柯寨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调研员。

朱耀武,男,汉族,1983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巩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调研员。

  ,男,汉族,1977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学历,现任柯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调研员。

魏永燕,汉族,197812月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永吉乡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调研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518日至202052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0932-12380-04    

    14793312380

    络: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县门街1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8100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0517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