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委组织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554                  更新时间:2020年6月27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扎实推进“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活动深入开展,2020年“端午”节来临之际,陇西县委组织部开展“心系桑榆·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活动,对全县离休干部及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了全面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去学习书籍、蜂蜜等慰问品,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干部工作人员都认真详细了解老干部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有关待遇落实情况,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及需求,并尽力帮助解决。老干部工作人员鼓励老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同时叮嘱他们做好当前新冠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保重好身体,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地方去,平时保持适度身体锻炼。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干部们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更送去了政治上的关怀,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由衷赞扬。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