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99                  更新时间:2020年7月31日

李继红同志在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坚决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731日,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等有关精神,通报帮扶工作交叉互检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李继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分析研判,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把准时间节点,推进任务落实。要聚焦脱贫目标,全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决战决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兑现党的庄严承诺的高度,在抓实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成效、培育富民产业、消除视觉贫困、强化党建引领上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凝聚决战决胜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扛牢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作风改进、工作保障坚决到位,一鼓作气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市直及省属驻定帮扶陇西县成员单位、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驻村帮扶专责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陇西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