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及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约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71                  更新时间:2020年8月4日

唐晓明在2020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及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约谈会上强调

对照先进和标杆找准差距和不足 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83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及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约谈会,对今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排名最后一位的渭源县,以及季度考核综合排名最后的岷县工业园区、市广升担保公司,市直排名后三位的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商务局、市文体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他强调,被约谈的县和部门单位要对照先进和标杆,找准差距和不足,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有效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奋起直追、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通报了有关考核情况,市领导王钧、梁兆光、李继红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唐晓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约谈不是全盘否定大家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而是给大家敲敲警钟、上上发条,以利于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

  唐晓明强调,今年只剩下4个多月的时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交织叠加,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渭源县和5个部门单位要从全市发展全局出发,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面对非常之局面, 对照先进和标杆找准差距和不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务必拿出非常之举措,勇担非常之责任,力求取得非常之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特别是渭源县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对冲疫情影响政策措施,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不断完善发展思路,谋划好操作性、执行性和落实性强的工作计划,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乡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守住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市商务局要持续在推动商贸领域消费回升、加快商贸流通设施建设、创新发展新业态、促进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稳定运行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市文体旅游局重点要想方设法释放旅游消费潜能,抓住当前旅游黄金期,大力宣传定西盛夏避暑旅游胜地的气候优势和优美的自然风景,尽可能多地谋划开展一些文体活动,吸引游客和市民游玩消费。市粮食和储备局、岷县工业园区和市广升担保公司要知耻而后勇,变压力为动力,把约谈表态转化为具体行动,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以责任倒逼问题落实,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赢目标责任考核翻身仗。

  会上,渭源县、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商务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广升担保公司、岷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