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167                  更新时间:2020年8月24日

为进一步深化“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和优势,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陇西县在前期组织部分县管离休干部和县级退休干部赴县内菜子镇文峰镇权家湾镇马河镇专题调研后,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龙雪莹主持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小康社会座谈会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座谈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陇西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感触颇深,他们结合调研专题和自己的工作经历、退休后的所见所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农业产业带来的新变化,忆往昔、看今朝、话发展、谈感受、献良策。老干部们对全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县教育事业、产业发展、住房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近几年来,在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城乡发展展现了新面貌、产业培育突出了新业态、硬件设施呈现了新环境,各行各业获得长足性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并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提出,脱贫不仅限于生产生活上的脱贫,更是精神面貌上的脱贫,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用好用活新时代各项政策,他们将竭尽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高质量的小康社会持续贡献银发力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