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中共陇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26                  更新时间:2020年9月1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中共陇西县委政法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共陇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联合南城社区所属党支部及县融媒体中心等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上午9时,活动在庄严洪亮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县直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党员社区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急处置等家庭灾害防御知识做了讲解。

  会后,按照安排,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分两组以人流量比较大的光明网格小吃城和南山网格客运站为中心,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8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日下午,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

  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抵制黑恶势力,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