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晓明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50                  更新时间:2020年9月27日

近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批示。

唐晓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抓基层夯基础、抓队伍提素质、抓产业助脱贫,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唐晓明在批示中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迫、工作量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新的使命任务凝聚强大力量。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全域拓展“四抓两整治”,深入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大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从严抓好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整治,统筹推进农村、城市社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大力推行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化和“一肩挑”,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用活各级帮扶力量、积极发展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在其位、谋其政,负总责、亲自抓,认真履行好统筹谋划、深研细抓、组织推动、指导引领“四大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抓起来、管起来。市县组织部门和各级党(工)委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把各领域、各环节党建工作抓到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定西党政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