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两委换届】陇西县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582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推动换届工作按进度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121日,陇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对换届督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培训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组成员共50人参加会议。

议指出,根据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需要,县上成立了由县四大班子领导任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17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采取实地督导、暗查暗访、分析研判等方式,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督查和指导。

议要求,督导组成员要学习好换届政策,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要求、政策规定,成为换届工作的“政策通”;要把握好换届程序,抓实抓细换届重点环节,规范操作流程,严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成为换届工作的“明白人”;要执行好换届纪律,把正风肃纪贯穿换届始终,以实际行动带头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做好换届纪律的“监督员”;要落实好督导职责,准确把握换届程序要求和督查要点,做到心中有数、督导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督导组成员要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深入村(社区)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换届督导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正确传导工作压力引导思想动态,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

会上传达学习了《陇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方案,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