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座谈会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607                  更新时间:2021年1月25日

近日,陇西县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干部代表对《陇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鲁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志清、副县长王兴继、县政协副主席韩玉海出席座谈会。

1609599979911773.png

会上,鲁泽就全县“十三五”工作落实、“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县发改局负责人就《陇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作了说明。与会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陇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从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出发,围绕陇西 “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以及教育均衡、产业培育、文旅融合、医疗康养、耕地保护、交通建设、生态环境、撤县设市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后,鲁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老干部表示了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在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体陇西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建议有远见、有深度、有价值、有分量,讲到了关键点,点到了要害处,对陇西现状分析透彻、问题找得准,为今后工作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县委、县政府将及时进行梳理吸纳,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鲁泽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县委、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更加符合陇西实际,更具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加强对有关问题的跟踪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陇西奋战“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好坚实基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