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老干部艺术联合会举行2020年度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814                  更新时间:2021年1月25日

秀桑榆舞姿 展夕阳风采——陇西县老干部艺术联合会举行2020年度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为了展示县老干部艺术联合会2020年教学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9日,陇西县委老干部艺术联合会2020年度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在新金茂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image002.jpg

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县老干部艺术联合会全体教师、学员代表共250多人一起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的22个歌舞娱乐节目均由艺术团老师亲自编排,亲自导演。活动中,合唱班演唱了大合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爱在中国》、女声小合唱《天使的身影》《我的祖国》、男声小合唱《人生第一次》《共筑中国梦》、女高音组《毛主席来到咱农庄》《我爱你塞北的雪》、女低音组《掀起了你的盖头来》《映山红》、男女声小合唱《共和国之恋》《同一首歌》,舞蹈班给观众带来了深情动人的舞蹈《泪蛋蛋掉在酒杯里》《我的中国》《幸福的尕牡丹》《苹果树下》《儿童歌曲串烧》《乡韵秧歌》等节目,模特队给大家表演了《茉莉花开》等极具东方韵味的旗袍秀表演,热情奔放的葫芦丝演奏《红歌联凑》,激情昂扬的现代伦巴《打工谣》,满怀深情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出学员们秀桑榆舞姿、展夕阳风采,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image004.jpg

本次汇报演出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既是对2020年度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2021年老干部艺术联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出活动的预演和练兵。通过一曲曲悠扬的旋律,一个个动人的舞姿,一幕幕感人的表演,唱出了新时期老年人的幸福生活,舞出了老年人美丽的夕阳风采,演出了老年人别样的晚年生活,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老干部艺术联合会一年来的教学成果和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紧跟时代、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来源:甘肃老干部工作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