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云田镇举行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体任职宣誓仪式暨集中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99                  更新时间:2021年2月7日

“我郑重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干部。”誓词就是决心,宣誓就是承诺。为推动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开好局、起好步,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打造一支敢打、敢拼、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2月5日,云田镇举行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体任职宣誓仪式暨集中谈话会议。全镇13个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在集体谈话会上,云田镇党委书记王国栋对新任村“两委”干部给予了厚望,要求大家要以这次集体谈话和任职宣誓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镇党委、镇政府和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升自己为民服务的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做到勤政务实清廉,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向组织和党员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云田镇党委坚持把“两委”换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精心谋划部署,严格工作程序,全面周密跟进。共选举村党组织委员69人,平均年龄43.9岁,较换届前下降6.1岁;书记13人(女书记4人),平均年龄35岁,较换届前下降10岁,高中学历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8人,副书记10人。共选举村委委员65人,平均年龄43岁,较换届前下降6岁;村委会主任13名(女主任4人),平均年龄39岁,较换届前下降8岁,高中学历6人,大专及以上学历7人、较换届前增加3人,副主任13人。本次选举,选出了群众满意的“当家人”,配强了基层建设的“领头雁”,村“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得到整体优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来源:云田镇党委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