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12                  更新时间:2021年6月9日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举办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6月8日在兰州举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对我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进行相关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牢牢把握总体原则和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紧紧抓住重点方面和关键环节,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开展选举组织工作,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王虎)

 

来源:中国甘肃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