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737                  更新时间:2021年8月27日

  8月25日上午,陇西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陇西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田学荣同志任陇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陇西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陈彦吉同志不再担任陇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陇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昊翀宣读省委、市委任免决定。县委书记祁雪峰主持会议,陈彦吉、田学荣分别作了发言。

  十六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在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