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41                  更新时间:2021年9月17日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9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史力行上下更大功夫,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省领导任振鹤、孙伟、李元平、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工作,理论学习扎实有效,专题宣讲广泛深入,学史用史氛围日益浓厚,党史学习教育保持了良好势头。

尹弘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深入推进,广泛开展宣讲,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项目清单,明确时序进度,注重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特困群体等推出一批惠民利民措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按照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部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确保红色资源更好发挥作用、红色血脉更好得到传承。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回指导,突出典型引领,加大宣传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前后贯通、敬终如始,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张富贵 孟捷)

 

来源:中国甘肃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