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喜迎党代会】祁雪峰主持召开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23                  更新时间:2021年9月18日

9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祁雪峰主持召开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祁雪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乡村振兴拉开大幕、全县追赶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本着对县委负责、对全县党员群众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当中,处理好日常工作和筹备工作的关系,处理好部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以追赶者的姿态和状态,全身心、高强度地投入各项筹备工作。

祁雪峰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扎实有序推进落实落细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两个报告”的起草工作,按照相关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深入研究陇西发展的过去、分析陇西发展的现在、把握陇西发展的未来,聚焦“三新一高”要求,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提出实打实的举措、政策、机制,真正把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成陇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员令”,实施“追转工程”的“作战图”和建设幸福美好新陇西的“承诺书”。要做好县党代表的推选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认真组织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党代表预备人选确定审查、代表选举等工作,严把资格关口,做好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推荐、考察及报批等工作。要做好县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充分运用网络媒体等宣传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强网络舆情管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做好县党代会的保障工作,扎实做好会议筹备、经费预算、会场布置、会风会纪、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类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率,优环境、快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提升活动,切实把会议决策的事项转化为抓落实的成效。要做好换届纪律的监督工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把纪律监督工作贯穿县党代会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加强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保障党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

祁雪峰强调,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深入掌握党代会有关政策、规定、流程。要行动迅速,提高效率,切实做到工作部署、推进措施、时间节点“三个到位”。要紧密配合,及时衔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和主观能动性,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市委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与市委的部署要求保持一致。

县领导张文卿、张丽君、刘树武、包俊林、包翠霞、张杏村、邓琳娜、陈华明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君通报了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6个工作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