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98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戴超主持并讲话

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定西大剧院举行。

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汪尚学、徐世林、李斌、温卫东、李公民、高永平、洪星、姜春煌、马文玫、李继红、和红战、吕鹏举、蔺红军等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68名,实到36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

戴超指出,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于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于定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后、开启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是一次管大局、开新局,快追赶、谋长远的大会,是一次选好班子、定好盘子、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大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刻领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进一步统筹推进追赶发展战略,绘就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宏伟蓝图,实现2025年建成“600亿以上定西”、2035年建成“千亿以上定西”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代表务必要站位全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决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市奋进新征程、跑好接力赛、干出新精彩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磅礴伟力。

戴超强调,要敞开思想,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吃透报告精神,主动出谋划策,正确认识定西过去发展的历史脉络,准确掌握未来定西发展的总体走向,把对报告的审议过程,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明确任务的过程,作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的过程,真正议出追赶发展的信心、议出团结奋进的力量、议出创新实干的拼劲,使报告更加契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更加符合定西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要坚持党性,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把贯彻组织意图和发扬党内民主结合起来,代表各自领域的党员认真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坚决服从大会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会议各项制度规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专心听会、认真讨论,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大会圆满成功。大会秘书处7个专项小组要认真做好会务安排、后勤服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做到标准一点不降、程序一项不少、环节一个不漏,共同把会议组织好,确保开出一个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勇毅前行的大会,开成一个汇聚力量、转变作风、追赶发展的大会。

会后,参会代表统一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录——警钟长鸣》。(文举)

 

来源:定西党政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