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02                  更新时间:2022年1月17日

尹弘在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锤炼 紧扣中心大局 认真履职尽责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省委组织部1月16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关于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强化政治锤炼,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根据中央组织部文件和省委有关决定,石谋军同志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尹弘指出,中央对石谋军同志的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的特殊关心,体现了对甘肃省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的有力加强。省委组织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安排和省委决定上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尹弘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方面,研究谋划更多管用的措施办法,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和办法,聚焦构建组织体系、选准用好干部、打牢基层基础、汇聚优秀人才等重点工作,加强探索、狠抓落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注重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全省组织工作新局面。

石谋军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中央安排和省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公道正派、严于律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张富贵)

 

来源:中国甘肃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