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陇西食用菌栽培人才技能大赛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944                  更新时间:2022年1月20日

扬技能之帆,启振兴之旅。近日,陇西县食用菌产业人才培养项目栽培人才技能大赛在权家湾镇焦家湾村香菇基地举办。

本次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承办。来自全县3个食用菌基地、1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的45名技术员比技能、赛本领,展示新农人的高超技艺,彰显陇西乡村人才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技能竞赛采用实践操作的方式,分为菌棒脱袋技术、菌棒注水技术、香菇分拣筛选技术3个竞赛项目,均为基地(合作社)推荐、个人竞赛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娴熟准确的技术动作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甘肃祥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百灵、通安驿黑家岔村富民产业合作社的张志祥、云田镇杜家门村富民产业合作社的唐双琴获得本次技能竞赛一等奖;陇西县农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川村富民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合作社)代表获得二等奖;权家湾镇焦家湾村富民产业合作社、马河镇杨营村食用菌基地等9家企业(合作社)代表获得三等奖。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